达人教你如何鉴定小米4真机

时间:2014-11-17 15:29:3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米4是小米最新最高端的旗舰机,关注度极高,很多山寨厂商也盯上了小米4,我们在购机时要如何鉴定小米4真机呢?赶紧过来看看。

双十一,小米的销售成绩令人惊讶,但很多人因为在官网上抢不到米4,而选择在淘宝上购买,大家确定手上收到的米4是真机而不是山寨机吗?如何鉴定小米4真机呢?赶紧过来看看。

小米4真机鉴定方法一:登陆官网验证

步骤一:登陆小米的官网,然后在主栏目上找到“服务”栏目。

步骤二:点击“服务”按纽,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常见问题”然后看到“商品防伪查询”工具,然后点击进入。

步骤三:进入页面后,可看到有小米手机、小米平板等产品的真伪查询,选择“查询小米手机”。

步骤四:然后把你收到的小米4包装盒背面的防伪图层刮开,输入图层后的20位防伪标识码,再点击“立即查询”,即可立刻知道你购买的小米4是真还是假的了。

小米4真机鉴定方法二:APP鉴定

步骤一:用你的小米4手机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小米鉴定”APP客户端,并安装好。

步骤二:点击“小米鉴定”,这时会要求你将手机运行模式设置为“性能模式”,再用电脑输入“jd.mi.com”进入。

步骤三:进入链接后,会出现二维码,再用你的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

步骤四:一会后,鉴定结果就会出现在电脑上了,你就可以知道你的是不是山寨机了。

小米4真机鉴定方法三:肉眼辨真伪

这个方法真的考你的眼力和对小米4的了解了,其实山寨机即使做得再好,与真机还是下面几个区别的。

1、看手机外观与细节

山寨机无论模仿得多相似,一些细节依然是无法做到精美的,山寨版的小米4外观依然过于粗糙,只要仔细观察边框、按键、USB接口等细节地方,或者把后壳打开,观察内部,如果有粗糙感,就一定不是正品的,正品的小米4无论哪个小细节都做到精美,而山寨机无论多精致,依然有遗漏的地方。

2、看手机屏幕

观看手机的屏幕,小米4采用的是夏普/JDI屏,色彩与饱和度都非常的完美,而分辨率达到1920x1080,NTSC色域值高达84%,而山寨版的小米4,因为价格便宜,采用的屏幕当然不能与正版的相比,所以,如果你的米4出现屏幕显示色彩有很大的像素差别,那就一定不是正品的。

3、看是否可以升级MIUI 6

小米MIUI系统更新速度很快,常可以进行升级,而在双十一前,小米刚推出了MIUI 6的稳定版,如果这段时间内购买的米4收到升级推送,那么,你手上的这部米4就是正品,而山寨的小米4是不会收到升级推送的。

$猜你喜欢:40250983842$ 

上面这几个就是鉴定小米4真机的方法,大家赶紧拿起你的手机进行鉴定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