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手机怎么样?搭载全新MIUI V6系统

时间:2015-01-13 09:55: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红米2已经发布,市场的反映不错,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这款手机。

小米的红米系列上市以来,销量都居高不下,但是按行业的走势来看,红米系列手机已经有些落伍了,为了扭转这个局势,小米发布了红米2手机,一起来看看该机有何突破。

红米2的屏幕并没有进行升级,依然维持在4.7英寸,4.7英寸的手感和带来的视觉体验其实是最好的,所以,红米2依然维持此尺寸,屏幕采用的是全贴合屏幕,外观体验不错。

更多详情请进《《

红米2基于MIUI V6系统,V6系统带来更明亮的风格,主界面的操作非常简单,让用户拿到手机不会需要摸索如何使用。

红米2手机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用到千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对于定位中端的红米2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此外,红米2这次使用的是高能骁龙410的四核处理器,配置1GB RAM和8GB ROM,支持扩展,另外,红米2还融入了支持双4G的技术,并支持双卡双待。

红米2的价格如今下调降至699元,相信在中端手机市场中再一次掀起波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