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S参数曝光 定位中端主打性价比

时间:2015-01-13 10:04: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小米凭借红米系列手机,一度创销量新高,如今,红米又一款新机补曝光,该机将有可能会被命名为红米2S。

这段时间,有关于红米2S手机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红米2S手机的各项参数。

最新的小米2S将会采用4.7英寸的720p屏幕,并将会搭载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内存与8GB的ROM,配置并不出众,但很实用。

更多详情请进《《

而在拍照方面,小米2S将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将会推出移动、联通和电信三个版本,同时支持4G网络以及支持双卡双待。

至于小米2S的价格,众多小米用户都纷纷期望以499元的价格来秒杀魅族Note,但不管如何,到最后,受益的依然是消费者们。

红米2S的配置并不特别出众,但小米手机均以性价比著称,相信这款红米2S将会再次掀起一场价格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