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小米Note逆袭iphone 6 Plus

时间:2015-01-19 16:49: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小米在15日发布了一款新旗舰机——小米Note,小米Note怎么样呢?赶紧来看看。

小米Note怎么样?据称这款小米Note处处都能与iphone 6 Plus相比哦!赶紧来看看各项参数配置。

此次小米发布的新品——小米Note,相比前几代的产品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增加了自己的特色,定位于高端,不再是1999元的价格,而是突破了2000元,该机在配置也有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小米旗下设计最出色的机型。

小米Note在屏幕的材质上采用的是前置2.5D玻璃+后置3D玻璃的组合,此设计是国产机中是非常卓越的,再搭配上超薄的机身,铝合金的中框,小米Note令人眼前一亮。

小米Note推出两个版本,标准版搭载了四核2.5GHz的骁龙801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并使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小米Note另一个版本为高配版,机身设计不变,但处理器换成了八核64位的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也提升至4GB,标配了64GB eMMC 5.0闪存。

小米Note的价格虽然突破2000元,但依然主打性价比,该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将前代小米突出的摄像头变成与机身齐平了,让手机整体看起来更是逼格了。

如此令人惊艳的一款小米手机,相信又再一次令米粉们发烧了,喜欢的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