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卡双待手机 小米Note双卡双4G畅快体验

时间:2015-04-20 17:20: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很多手机都有双卡双待的功能,尤其是国产手机,今天就和大家盘点下小米双卡双待手机,喜欢小米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小米手机一直是国产手机的热卖品牌,双卡双待,性价比高,看下有哪些机型。

小米Note

刚刚发布的小米Note在设计和制造工艺上再进一步,加入了如2.5D曲面玻璃等当前手机上的流行设计,该机采用了5.7寸全贴合IPS大屏幕,玩游戏、看电影都变得焕然一新,搭载四核高通蛟龙801处理器,采用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将大型3D游戏的阴影效果及环境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轻松玩转最新3D大型游戏,1300万像素背照式相机,28mm大广角,并且F2.2大光圈让相机拥 有更多的进光量,在暗光下照片更加明亮清晰,而且还支持双卡双待双4G,带来畅快体验。

 

$猜你喜欢:43675443310$

小米红米Note

小米红米Note采用5.5英寸IPS屏幕,支持多彩后盖,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MTK MT6592八核处理器,并支持移动4G网络,拍摄方面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满足日常拍摄需求,红米NOTE有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红米Note售价为799元,特别版售价为899元,增强版售价为999元,支持双卡双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猜你喜欢:43742075627$

小米红米2A

红米手机2A是新发布的新品,该机采用4.7英寸的IPS屏幕,全贴合技术,搭载联芯L1860C四核1.5GHz处理器,采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5片式镜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还带有2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技术,支持移动4G网络,售价仅为599元,不愧为千元4G性价比之王。

$猜你喜欢:44593464754$

小米红米2

小米红米2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国产手机,在屏幕方面配置了4.7英寸的大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外观上采用了多彩外观,整机透露着时尚年轻活力,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特征,拍照方面该机使用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不俗,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价格优惠,性价比超高。

$猜你喜欢:43404586129$

小米红米2S

小米红米2S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前黑后白的风格也是小米手机的一贯作风,时尚又美观,该机正面配有的是一块4.3英寸的IPS屏幕,画面显示清晰,配备了一颗1.7GHz骁龙600系列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的大运行,搭载了基于Android 4.1平台开发的MIUI V5操作系统,其操控方式更加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带来非常流畅的体验,具备移动、联通、电信三个版本,支持双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

今天介绍的这五款小米双卡双待手机,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实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