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a增强版怎么样 性价比一流

时间:2015-09-28 11:40: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小米推出的红米2a增强版怎么样,该机的价格只需549元,超低价格,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作为增强版当然在配置上会有所提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红米2a增强版怎么样。

外观方面

红米2A增强版和红米2、红米2A外观上保持一致,拥有五种色彩的亲肤后盖,采用亚光喷涂耐油污漆面,防止指纹的同时,还赋予手机更细腻的触感。

“增强”的地方

RAM从1GB提升到2GB,机身存储加大到16GB,使日常使用可以变得更加流畅,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变,依旧采用4.7英寸1280*720分辨率全贴合屏幕,搭载联芯1.5GHz主频四核处理器,采用前置200万和后置800万摄像头,更好改善画质成像,内置2200mAh电池,拥有多彩后盖可选。 

强劲的运算性能

红米2A采用四核高性能处理器,玩游戏、看视频游刃有余,运行应用流畅。

MIUI 6

红米手机2A预装MIUI 6 ,搭载公共场所免费WiFi功能,还可帮你标记陌生号码,超过一半的推销、诈骗、中介电话被标记,使用更安全。

售价方面

相比普通版,增强版的红米2A仅加价50元,售价549元,支持双卡双待和中国移动的2G/3G/4G网络和中国联通的2G网络。

$猜你喜欢:521803836074$

红米2A增强版带来了更加流畅的体验,价格超实惠,对于想要购入中低端机型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