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8+1299元起售 小米4c评测

时间:2015-09-30 09:38: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刚发布不久的小米4c依然颇具性价比,作为小米4和海外版小米4i的升级版本,小米4c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相比前两者均有明显升级,今天就来评测一下。

期待已久的小米4c发布后,硬件性能方面都有所升级,而且有高低配两个版本,下面来看下小米4c的评测如何。

小米4c高配版定价为1499元,低配版为1299元,主要参数如下:

外观设计

优点:机身尺寸大小适合掌握使用、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比较精细。

缺点:塑料按键手感较软且偏平、后置扬声器容易在平放时声音容易被遮盖。

这次小米4c仍然采用了更加适合单手操控的5寸1920*1080分辨率IPS屏幕,后盖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在单手握持下感觉还是不错的,提供 樱花粉、天空蓝、柠檬黄、雪花白和深空灰五种颜色后盖。

双Micro SIM卡卡槽设置在机身左侧,音量键和电源键设计在右侧,并采用后置扬声器,机身顶端配有红外线开口,底部是USB Type-C接口。

 

系统功能

优点:双击唤醒功能的加入使使用方便不少、MIUI 7运行比较流畅。

缺点:侧栏操控容易造成误触,尚有优化进步空间。

小米4c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5.1.1定制的MIUI 7,MIUI 7新增四个本地主题:男生版、女神版、轻奢版、标准版,新加入的“巨无霸”字体功能,对中老年人使用非常方便。

此外,该机还首次搭载双击唤醒功能,“边缘触控”也备受关注,颇具创新性,带来更好使用体验。

“边缘触控”功能演示:左为触控拍摄,右为触控返回。

小米note详细介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