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 pro 传11月发布

时间:2015-10-31 10:21: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期传闻小米下月将推出一款新机,很可能是红米Note 2 Pro,并可能采用金属机身和配备指纹识别,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最近不断爆料,金属机身的红米终于要来了,称为红米note2 pro,看看具体的配置信息。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据称红米note2 pro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还有指纹识别,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从当初红米Note 2发布前被披露的消息显示,小米将会在年底前推出高配版的红米Note2 Pro,配置方面没有变化,但是增加了指纹识别与全金属设计,估计比较薄,并在底部设计有较大的扬声器。

两个版本

小米可能会推出红米 Note 2金属版的低配和高配版本,前者仅为全金属机身,售价更低廉,而后者则为全金属机身加指纹识别,价格相对更高一些,考虑到红米Note 2目前最贵的全网通版本也只要999元,红米Note 2 Pro说不定也会是999。

传11月发布

来自微博的消息称,红米Note 2 Pro将与红米2S在今年11月份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没有确切的信息。

或已量产

结合网友披露的红米Note 2 Pro已经开始生产的消息,此次登场的三款小米手机中应该会有红米Note 2 Pro的身影,并且或许就是小米2015617和2015611,两个型号的差异主要是功能配置的不用而已。

红米note2与魅蓝note2 对比哪个好

在当前千元机中,在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已渐成潮流的背景,小米自然需要同类机型来参与竞争,这款新机还是值得期待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