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配置细节曝光 配备骁龙821处理器

时间:2016-09-12 09:15: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如果不出意外,小米会在近期推出主攻高端市场的真旗舰,传闻小米5s应该就是其中一款。

小米5s和小米Note2早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相信这两款新机将会很快和大家正式见面,但首先亮相的是小米5s还是小米Note 2就无法确定了。

通过3C认证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号称是小米5s的详细配置,另外我们也发现该机疑似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因此小米5s在近期发布的可能性不小。

多个版本

我们注意到,这份配置信息实际上是小米5s尊享版的规格,这就意味着小米5s会有标准4GB版、64GB版以及128GB尊享版等多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详细规格

根据网友曝光的规格来看,配置依然看起来很彪悍,小米5s配备一块5.15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7.25mm,支持3D Touch功能;同时搭载主频2.4GHz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 LPDDR4内存和256GB UFS2.0存储;此外,该机还内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提供3490/34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配USB 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事实上,这份配置信息就是小米5s尊享版的规格,虽然小米5s作为小米5的升级版,屏幕尺寸和分辨率跟小米5差别不大,不过也有多项重要升级,其中包括支持压力触控、采用超声波前置指纹识别,也可能配备双摄像头。

红米note4对比魅蓝E

具体售价

在售价方面,小米5s或将延续小米5的定价方案,标准版1999元,64GB版2499元,尊享版或售2999元。

整体来说,小米5s的配置足以跟高端市场中的旗舰机竞争,但唯一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小米5s的发布时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