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最强音 红米Note4高配版跑分

时间:2016-09-18 10:14: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继上上个月的红米Pro的之后,小米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红米Note4。这款号称采用了旗舰机工艺的手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红米Note4高配版跑分有多少?

红米Note4。该机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超高性价比的特性,相比上一代在工艺、性能以及体验方面可谓全面升级。下面看看红米Note4的高配版跑分。

红米Note4搭载了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运行2GB/3GB内存。我们知道上一代红米Note3采用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当然了内存是一样大小。对于红米Note4将联发科Helio X20再次拉入千元之,可谓再次掀起了千元旗舰新标杆。

红米Note4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与红米Pro的抛光拉丝工艺不同,它的背部用的是陶瓷喷砂工艺,相比红米Pro偏塑料材质的手感来说,红米Note4的金属味儿更浓一些。

$猜你喜欢:537734028319$

正面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虽然是块阳光屏,但没有延用红米Pro的AMOLED屏。它没有超窄边框,整体机身并不是太紧凑。中线对称的设计语言贯穿于整个红米Note4之中。

最后通过安兔兔测试,这款红米Note4跑分成绩达到了8万6千多分,这样的分数基本上处在目前手机处理器的第二梯队,目前最高的是高通骁龙820跑分13万多。其实跑分软件只是在一个维度下对芯片的考核,并不能代表实际使用体验,如今的CPU性能是偏过剩的,更多是要看发热控制能力以及峰值性能的持续性问题,单纯追求跑分意义不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