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再爆重磅配置 超声波指纹识别已确定

时间:2016-09-19 17:0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天早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5s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此外,小米市场团队的员工再度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个重磅的配置,那就是小米5s已经确定搭载Under Glass隐藏式超声波指纹识别了。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落幕,据称小米5s是已经确定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同时还是采用Under Glass隐藏式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无疑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结合之前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5s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基于这一技术把指纹识别直接加到玻璃盖板下方。借此,小米5s将会成为全球首款采用Under Glass指纹识别方案的手机。

是否保留home键

至于是否保留实体Home键是网友关注的一大问题。如果保留的话,在搭载超声波指纹的同时实体Home键显得有些多余,要是直接取消又 可能会引起用户的不适反应。但按照市场发展,未来指纹识别功能会变得越来越高级,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在玻璃面板下集成指纹识别功能不仅会被小米采用,也极有可能会在iPhone 8上出现。

手机配置

配置方面,网传小米5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5.1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内置6GB RAM+64/128/256GB ROM,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3410mAh电池,QC3.0快充解决方案,,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关键字展示:小米5s$

其它配置

此外,小米5S还支持3D Touch功能,提供USB Type-C接口,配备3490mAh容量电池。整体来说,小米5S的配置相当彪悍,足以跟高端市场中的旗舰机竞争了

总结全文,小米5s此次曝光的隐藏式超声波指纹识别,如无意外的话,将会成为今年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国产旗舰手机产品,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