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最新配置曝光!预计发售两个版本

时间:2017-03-12 09:37:1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如今关于小米6的传闻可是炒得热火朝天,这不又有小米6的最新配置曝光了,相信小米6离发布日期也不远了。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现在又有关于小米6最新配置曝光啦!预计会发售两个版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设计细节

小米6的外观设计相较前代,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更窄的边框,屏占比更高,据说会采用玻璃以及陶瓷的后盖,但机身不会太薄,大概会在8mm左右。

最新配置曝光

说到小米6的最新配置,其依旧是4GB RAM+32GB ROM的基本配置,就连电池容量也仍为3200mAh,而小米6 Plus的配置也基本和小米6相同,为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起步。

发售两个版本

目前有消息称,小米6的诚意相当足,将会有两个屏幕版本发售,即推出加大版小米6Plus。一个是配备5.15英寸触控屏,另外一个则是5.7英寸触控屏,还会用上双摄像头,位置是在机身背面的左上角,和iPhone 7类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