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解锁曲面屏 五款个性功能手机推荐

时间:2013-11-14 15:33:2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这期为大家介绍的几款个性功能手机分别是:苹果iPhone 5s、三星Galaxy Round、OPPO N1、索尼XL39h和三星GALAXY Note 3。

目前的手机很大一部分都在拼硬件,什么四核八核层出不穷,同质化成为了目前手机市场很大的一个问题。目前各大厂商为了避免手机千遍一律,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个性功能手机。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时下十分热门的几款拥有自己个性功能手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可谓是时下人们最关注的高端手机了,苹果iPhone 5s的外观上还是没什么大的改变,最大的变化就是在配色方面。苹果iPhone 5s放弃了较为容易掉漆的黑色,而选择了更具有气质的玫瑰金。在硬件方面,苹果iPhone 5s采用的是A7处理器,是全球首款拥有A7 64位处理器的手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用指纹识别功能进行操作,在安全性与个性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猜你喜欢:35152525604$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