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八核袭击市场 HONPhone黄金甲手机亮相

时间:2013-12-04 16:37: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葳葳  
提要:由联发科技开启的真八核智能手机市场,其他厂商纷纷发布了真八核智能手机,卷起一股真八核手机风潮,首次新体验的真八核HONPhone黄金甲手机就是一例子。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体验真八核HONPhone黄金甲手机其中的奥秘!  

HONPhone黄金甲手机有着最新的MT6592八核处理器,不禁吸引了机友们的目光,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让人第一眼就记住了它,机身大部分覆盖着类似氧化铝材质的金属,这种材质在苹果产品上常有体现,看上去非常有金属质感,呈现得非常高档大气,磨砂的设计工艺处理,很大程度的杜绝指纹的残留和方便操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