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对战:中兴Z5 mini对比魅族MX2

时间:2013-12-30 09:1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葳葳  
提要:去年推出的高端中兴Z5 mini智能手机,让国人再次见识到国产悠久的魅力,而不久前国产魅族新推出了魅族MX2手机,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对比战,今天爱靓网小编展开中兴Z5 mini对比魅族MX2之战,让消费者们更加清晰其中优劣,更好的挑选。

今天爱靓网小编带来国产两大品牌手机对战,中兴Z5 mini对比魅族MX2之战,喜欢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吧!

外观对比:

中兴Z5 mini外观简洁时尚,机身经过磨砂质感出来,有着不错的抵御指纹能力,中兴Z5 mini采用一块4.7英寸720P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312.47ppi,窄边框设计单手操控自如,增加了显示范围。

魅族MX2外观延续着特色设计,简洁清新,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弧面机身和注塑工艺的后壳,手感十足,采用了4.4英寸的80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343.05ppi。

外观对比来说,虽然魅族MX2显示屏尺寸比中兴Z5 mini小,但魅族MX2的像素密度明显表现出优势,外观对比魅族MX2更胜一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