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iphone值得入手

时间:2014-04-09 10:53: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手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使用工具,大家都希望买到价格实惠又实用的手机,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降价的手机。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消费者都会考虑配置、价格等因素,看看近期降价手机盘点。

iphone 5s

随着众多新机的发布,不少旧款机型开始降价,倍受欢迎的iphone 5s也不例外,简约的设计风格,纤薄修长的金属机身、精致的切线,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大方,大方得体,除了全新的iOS 7系统以及指纹识别的运用备受称赞,首次使用的64位A7处理器也带来了出色的系统流畅度,十分强大,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加丰富多样。

$猜你喜欢:37997400681$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