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的手机推荐 魅族中兴星星一号极具特色

时间:2014-07-02 11:11:5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又是一年的毕业季,这段时间里,除了最关心的高考成绩外,还有的就是更换哪款手机了,而对于学生而言,手机除了要拥有时尚的外观外,还要拥有出色的功能,另外,屏幕越大也越好,小编针对学生的需求,搜罗了几款适合学生的手机,赶紧来看看。

适合学生的手机,当然除了时尚的外观外,屏幕大、拍照出色等都是必须的,下面这些手机非常的适合学生使用,需要更换手机的学生党们,赶紧来挑上一款吧!

前后闪光灯:vivo Xshot

vivo Xshot主打拍照,拥有出色的拍照功能,该机后置了1300万摄像头,而且支持前后闪光灯,拍照效果非常的出色,作为一款旗舰机,该机的配置是极为高端的,很适合学生使用。

进入详情介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