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黄金版Q10发布 霸气金色秒杀高富帅

时间:2014-08-02 14:33:4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黑莓日前在越南发布了黄金版的Q10,关注度急升,这款土豪金手机有哪些配置呢?一起来看看。

黑莓黄金版Q10在越南发布了,给人高大上的感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黑莓黄金版Q10机身颜色采用了金色与白色的撞色设计,除了手机边框是金色外,机身下面字母键盘的行列间也有金色镶嵌着,手机的背面LOGO也采用采用了金色设计,非常的霸气,高贵气息由然而生。

黑莓Q10手机运行了Blackberry OS 10.2系统,精致的全键盘设计与3.1英寸屏带来舒适的握持感,单手操作极为便捷,另外,Q10还搭载了1.5GHz Cortex-A9架构双核处理器,性能运行方面极为出色。

黑莓Q10还配备了2100毫安大容量电池,800万后置摄像头,除了黄金版的Q10,另外还有黑金版本可以选择,该款手机还带来沉稳商务风,很适合高富帅使用。

黑莓手机一直带给人惊喜,相信这款黄金版Q10也会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