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金属手机演绎手上的魅力

时间:2014-11-22 15:02:1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钟爱金属手机,金属手机不但手感好,而且看上去也高大上极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金属手机。

如今金属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你也要想一款金属手机吗?赶紧来看看热门的金属手机有哪些。

联想笋尖S90

S90是联想最新款的4G手机,一体化的机身,质感十足,该机还是联想首款采用64位处理器的手机,令整机的性能表现非常的出众,同时该还配备了13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非常的给力。

$猜你喜欢:42036876744$

苹果iPhone 6

iPhone 6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手机,同时也是苹果的首款大屏手机,圆润的机身,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整体给人高大上的感觉,由于该机已经升级至A8+M8的处理器组合,性能更是非常的出色,同时,该机还支持4G网络,功能非常的强大。

$猜你喜欢:41756182407$

苹果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无论是屏幕,还是性能,都比iPhone 6有所提升,而且该还可以支持横屏使用,给人正在使用ipad的感觉,该机目前正在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猜你喜欢:41662068214$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是今年三星的重头戏,质感十足的金属材质打造,而且配备了魔焕炫屏,另外还采用了2K屏,其显示效果极之惊艳,Note 4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方面,都带给消费者非一般的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猜你喜欢:41142594747$

HTC One M8w

HTC One M8w是HTC的新款旗舰机,也是一款金属热门机,质感十足,极之抢眼,该机无是外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的出色,非常值得入手。

$猜你喜欢:39279377829$

上面这几款金属手机,都是目前最抢手的手机,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