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手机 更好用的手机

时间:2014-11-25 10:04:24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魅族于前几天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魅族mx4 pro,这款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魅族mx4 pro与魅族mx4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屏幕尺寸扩大了,接下来就来具体了解这款手机。

超2K顶级屏幕

魅族 MX4 Pro 屏幕大至5.5英寸,宽度仅为77mm,超窄边框,整机重量仅为 158g ,全球首家采用超 2K 顶级屏幕,同时也是业界首次将全新的 Nega 负液晶工艺运用其中,PSR 屏幕自刷新、动态压缩技术等多方面高超技术的融合,续航效果依然出色。

 

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作为全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 Android 手机,手指只需轻轻按下 Home 键,臻于蓝宝石下的传感器迅速响应,整个过程仅为0.5秒,合多重加密算法,使用安全快捷。

索尼顶级CMOS IMX220摄像头

魅族 MX4 Pro 摄像头采用了索尼顶级的 CMOS IMX220,有效像素高达2070万,F2.2 光圈,配备双色闪光灯,前置500W 像素 ƒ/2.2大光圈的摄像头,搭配最新的 FotoNation 美颜算法和 Face AE 面部曝光增强,随时拍出漂亮的自拍照。

全新Flyme 4.1系统

魅族 MX4 Pro搭载全新的Flyme 4.1系统,更多彩,更多功能整合,完善的系统功能,如语音识别、安全中心、权限控制以及阅读中心等,让用户在使用 Flyme 时,更加便捷省心。

智能 8 核处理器

魅族选用业界首个 20nm HKMG 制程的三星Exynos 5430智能 8 核处理器,无论在运行大型游戏或者观看4K视频都非常流畅,独有的无损压缩传输显示数据技术,让整机更省电。

魅族 MX4 Pro拥有16G、32G 以及 64G三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2499元、 2699元以及3099元,拥有金色版、银翼版以及灰色版可选。

$猜你喜欢:42455255479$

MX4 Pro将会在12月6日正式开卖,功能出众,仅售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