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版大神X7和魅族MX4怎么选

时间:2015-01-12 09:4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刚发布的大神X7有三个版本,其中低端版与魅族MX4能够相比,那移动版大神X7和魅族MX4该怎么选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接下来我们就从手机的各方面来对比下,看下移动版大神X7和魅族MX4怎么选。

屏幕外观

大神X7移动版:大神X7有全网通、移动版和双4G三个版本,其中移动版售价1599元,全网通版本采用高通801处理器,移动版和双4G版本采用MT6595八核处理器,该机采用航空铝材质,一体成型工艺,双面玻璃设计,有黑白金粉四种颜色。

魅族MX4:魅族MX4采用的是经典的MX系列外观,8.9mm厚度加上2.6mm超窄边框,采用了四核A17+四核A7的大小核方案,高性能与低功耗完美结合,在握感上魅族MX4相比大神X7还是有优势的,但是如果喜欢双面玻璃的质感,大神X7也是不错的。

摄像头

大神X7移动版:大神X7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二代堆栈式镜头,采用了6P镜片设计,支持光学防抖和F/1.8的大光圈,也是酷派首款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机型,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最大6000W像素的照片输出。

魅族MX4:魅族MX4是除索尼外第一个搭载2070万像素索尼顶级CMOSIMX220 Exmor RS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而1/2.3英寸微单级别的超大CMOS感光芯片,感光面积提升90%,单个像素面积1.2μm,让照片更加纤毫入微。

系统

大神X7移动版:在系统UI上来说,大神X7搭载了最新的Cool UI 6.0系统界面,在此前的Cool UI基础上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大幅优化,整体界面变得更加趋向扁平化,凸显简约气质,是Cool UI诞生以来最具吸引力的新版本。

魅族MX4:魅族手机的核心价值在于Flyme,出彩的Flyme 4 使用更方便,一直以来Flyme 4.0曝光的不多,相比营销上的弱势,对系统的研发设计可能正是其它厂商所不具备的能力,又或者说魅族的系统研发和用户体验是其它厂商所不及的,所以在UI系统上魅族MX4还是占优势的。

其他方面

大神X7相对于魅族MX4有200元的价格优势,而且支持双卡双待,但魅族MX4也拥有3100mAh电池,配合更加聪明节能的CPU以及系统优化,续航更持久。

相比之下,两者确实比较难选择,各有优势,如果注重性价比那大神X7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注重续航那魅族MX4比较适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