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太贵?1999元性价比机推荐

时间:2015-01-21 11:2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15日发布的小米Note终于打破了1999元的价格,小米Note的价格升了,还能说是主打性价比吗?目前市面上有哪些超值性价比手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1999元性价比机推荐。

1999元是小米引以为傲的超值性价比价格,但如今小米Note终于打破这个价格了,对于米粉来说可是一大打击,1999元价位的手机其实还有很多选择的,下面一起来看看1999元性价比手机推荐,这些手机的配置可不输小米Note哦!

nubia Z7 Max

nubia Z7 Max虽然上市已久,但该机的热度只升不减,该机最为出色的地方就是拍照方面了,多种拍照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乐趣,如星轨拍照与星云拍照,表现都非常的好,而在配置方面,该机也非常的出色,5.5英寸的夏普屏,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更配备了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如此高端配置,价格不需1999元,是不是超高性价比呢?

$猜你喜欢:40266248762$

华为荣耀6Plus

华为荣耀6Plus是华为非常注重的一款年度旗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双平行摄像头,其中一枚为主摄像头,一枚为辅助镜头,让拍照效果更优秀,而且还配备了单反级别的独立ISP,让6Plus的拍照性能更是锦上添花,此外,华为荣耀6Plus的硬件配置与华为mate7一样,性能强劲,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荣耀6Plus还支持LTE Cat6极速4G网络,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主流机。

$猜你喜欢:43046034267$

vivo X3L

vivo X3L的关注度可是非常高的,作为主打影音娱乐的旗舰机,更受年轻一族的追棒,超窄边框更具潮流,该机除了依然延续VIVO影音的所有出色性能外,还采用了SG-LTE语音方案,能够做到让语音通话与网络双待机,表现更为出色,此外,该机还是一款出色的性能机,性价比非常的高。

$猜你喜欢:38909822356$

高配版大神X7

大神已经成为酷派旗下的独立品牌,大神X7作为首款旗舰机,一经发布就非常的受关注,特别是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玻璃与金属的结合,更突出了质感,X7在屏幕上采用的是Super AMOLED魔焕炫屏,显示效果非常的惊艳,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五镜式镜头,此外,该机还支持4G网络,价格只售1999元,是不是非常的超值呢?

魅族MX4

魅族MX4在1999元强机行列中更为抢眼,该机不但采用了金属边框,在硬件配置上,还搭载了八核处理器,同时支持双4G,让用户可以畅快享受极速的网络,该机还有一大亮点不得不提,2070万的摄像头,并采用索尼IMX220传感器,轻松就可以完成4K视频拍摄,价格可是完美秒美小米Note哦!

$猜你喜欢:42137146813$

嫌小米Note太贵,那么,这几款超值手机是你的不二选择哦!赶紧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