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1mini手机 智能化4G遥控应运而生

时间:2015-02-06 16:48:5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昨日,ivvi K1mini手机正式上市,大家不妨赶紧来看看这款有机有啥特别之处。

ivvi的第三款手机终于正式发布了,相比前两款产品,这一款新品将正式改用ivvi的独立logo,而不再用酷派的logo,这也代表了ivvi品牌正式开始,赶紧来看看这款ivvi K1mini手机。

ivvi K1mini手机同样主打外观,纤薄的机身,手感更舒适,并用背壳上还采用了BABY Skin的工艺,防指纹与污渍功能非常的出色。

 

ivvi K1mini手机相较于ivvi K1,在配置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屏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只有4.7英寸的屏幕,看起来就是K1的缩小版,拍照方面,ivvi K1mini手机增加了超级像素的功能,可以快速连拍12张照片,然后合成一张照片,拍照功能非常的出色。

ivvi K1mini手机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就是遥控,ivvi K1mini新增了创新的4G遥控功能,ivvi K1mini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带红外线的电器哦!包括投影仪、电风扇、空调等电器哦!手机变遥控器,简直神了!

其实在这智能时代,年轻人更为追求科技化,所以,这款ivvi K1mini手机就是迎着年轻族的潮流而诞生的,赶紧将此款如此智能化的手机带回去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