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00元左右手机推荐 小米note强势来袭!

时间:2015-02-22 10:01: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新年就快到了,想买新机的朋友是不是还在犹豫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呢?那就来看看新款2000元左右手机推荐吧。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新款2000元左右手机,性能和体验都非常出色,绝对值得购买,快来瞧瞧。

小米note

小米note的出现颇受大家的关注,2.5D弧面屏加上双玻璃式的机身设计,内外都透着很强的工艺,而且整机的厚度已经降至7mm以内,非常极致的水准,机身背部的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更是抢眼,更有3000mAh容量电池,双4G版已经开卖,喜欢的赶紧下手了。

$猜你喜欢:43540555314 $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同样备受关注,2K+规格的屏幕,还有苹果iPhone6的指纹识别,搭载三星Exynos 5430智能八核处理器,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Flyme4.1系统,机身背部则设有207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的朋友不妨看看。

$猜你喜欢:43048538540$

大神X7

大神X7在外观材质上选择了玻璃与金属相结合,正反两面则加入玻璃材质手感非常的舒适,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显示出众,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F1.8大光圈,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带来不错的拍摄效果,搭载全新的CoolUI 6.0,图标功能更加扁平化,色彩也更为绚丽,还有加入更多的方便操作的应用,而且支持双卡双待。

$猜你喜欢:43761630183$

三星GALAXY A5

三星GALAXY A5是一款定位年轻化的产品,不但拥有金属机身,而且还有粉、银、金、白、黑等多个配色,核心方面该机首次采用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该机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此外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年轻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猜你喜欢:43059485557$

今天介绍的这五款机型都是时下最热门的,性能和体验都不错,还有一流的工艺,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