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4手机 全新超级自拍配置

时间:2015-04-16 09:35: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最近发布的美图M4手机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看下这款手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美图手机以拍照出色为亮点,美图M4手机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

曲面机身

美图M4在设计上采用了更适合用户持握的曲面机身,搭载了一块4.7英寸720P屏幕,延续了之前美图手机“双V”的设计样式,整体的线条以简洁为主,与M4手机同步发售的还有两款M4保护壳,拥有炫目红、月光白、薄荷绿以及Hello Kitty特别版。

此次美图M4搭载了最新的MEIOS2系统,界面风格保持和之前相似的风格,主要在智能、安全、娱乐三个方向进行了升级。

而网络方面,美图M4也将同时支持移动、联通的4G网络。

 

前后1300W摄像头

这次发布的美图M4手机主打夜间自拍,在提升美颜技术的同时,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自动测光对焦、智能曝光、人脸追踪等特性进行了优化,采用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了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定制了针对前置摄像头的人像美颜方案,让夜间自拍也能即拍即美。

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

全新美图M4采用了富士通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软件方面,美图M4配备了双图像引擎:AP+独立图像处理器,并且它还加入了由美图M-LAB研发的HDR细节增强、智能去噪、延时摄影、慢动作以及全景相机等新功能,拍照方面有了提升很大的提升。

MEIOS2系统

全新的美图手机M4搭载了MEIOS2系统,该系统是在基于Android OS 4.4上深度定制,针对“智能”、“娱乐”、“安全”三大核心进行进一步升级优化,APP图标的风格依然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且可以选择圆角矩形和弧形长柱设计,搭配多种不同风格的主题。

美音技术

全新的MEIOS2配备了“美音”技术,以及新增美图特色APP——美图游戏盒,其中提供定制游戏。

这款自拍神器的价格前代一样2199元,而且拥有更高水准的夜拍,喜欢自拍的美眉可以放心入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