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旗舰机 iPhone6s呼声最高

时间:2015-06-02 10:33: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23年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也开始储蓄待发,逐一亮相各自的新品,下面就来看看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旗舰机。

如今手机在外观、工艺方面都达到旗舰级别,下半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机型呢,一起来盘点下即将上市的旗舰机。

iPhone6s

据了解,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下代手机产品,根据以往苹果手机的命名规律,下代产品很可能为iPhone6s,将在硬件上有很大的升级,摄像头也由多代苹果手机的800万摄像头将升级到1200万,同时手机内存将升级到2G,另外,同iPhone6一样,6s将又一款大屏的plus版本,屏幕尺寸为5.5寸,除了摄像头和内存,苹果将在屏幕分辨率上迎来一次大的升级,4.7寸和5.5寸版本将会分别升级到FHD和2K级别。

华为MATE8

从最近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MATE8将采用2.5D屏幕,至于是否像nubiaZ9那样的无边框设计就不得而知了,MATE8依然会沿用金属机身设计,置上,MATE8将搭载自家最新处理器麒麟940/950,屏幕分辨率很有可能提升到2K级别,搭载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并会配备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传感器,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登场。

小米5

小米手机依然备受关注,据悉,小米5将采用下半年最为流行的5.2寸屏幕尺寸,依然应用金属边框,处理器方面会搭载高通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820,另外,小米最近申请了指纹识别上的有关专利,很有可能在小米5上应用,至于上市时间,根据目前小米的产品结构来看以及供应链消息来看,小米5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发布。

锤子T2

根据目前的消息,锤子T2将搭载高通810处理器,屏幕尺寸依旧为5.0吋,T2依旧保留备受争议的三个实体按键,另外T2最大改变或许是将采用金属边框,将会使用骁龙810处理器,而内存方面则会升级到3GB或者4GB,或将配置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功能大大增强,此外消息还称该机正式量产要等到8、9月份,预计其正式发布很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

荣耀7

荣耀7将有高低配两个版本,低配版本机身上为金属边框设计,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高配版本则为全金属机身,提供4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的组合,在配置方面,华为荣耀7会搭载麒麟935处理器,5.吋FHD屏幕,内置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280毫安,消息称,荣耀7还是会坚持荣耀手机超高性价比的特色,预计标准版的定价为1999元,而高配版则为2699元。

这几款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旗舰机,各有千秋,你最期待哪款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