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小i手机 4.9mm致薄弧面手机

时间:2015-06-15 09:34:3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酷派ivvi是一个新成立的品牌,手机定位年轻时尚,主打外形设计、音效、拍照等功能,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小i这款手机。

前几日,酷派手机子品牌ivvi正式发布了新品小i手机,该机采用时尚的金属材质,主打美妆拍照功能,一起来看看。

4.9mm超薄金属机身

ivvi 小i正面配备了5英寸720P屏幕,同时加入了当下主流的2.5D弧面玻璃,拥有时尚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为4.9毫米,全球致薄弧面玻璃手机。

  

4.0cm显微镜拍照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ivvi 小i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内置了ivvi私语、美妆拍照、息屏快拍、语音拍照功能,可玩性不错,全球领先4cm微距,独创显微镜技术,让爱与美,纤毫毕现,而且锁屏状态下单指滑动唤醒相机,0.1秒成像,抓住动人瞬间。

64位骁龙410处理器

硬件配置方面,ivvi 小i采用的是64位1.4GHz骁龙410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的是Android 4.4定制系统,还配备一块1950mAh容量电池。

售价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ivvi 小i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售价为1999元,而小i告白版售价为2199元。

这款时尚的小i手机,主打美妆拍照功能,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喜欢的MM不妨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