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透明手机 实时的天气播报

时间:2015-07-20 15:37:5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超薄透明手机要来了,大家怎么看呢?赶紧来看看即将上市的超薄透明手机长什么样。

透明手机的新概念经曝光后,在业界引起了轰动,但至今为止,依然没有看到透明手机的踪影,但或许我们将在不久就会迎来这款超薄透明手机,有兴趣的一起来欣赏一下概念图。

据说,这款超薄透明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随着不同的天气,手机界面就会出现不同的效果,说明白一点,这款手机就是天气预报产品。

咋一看,这款手机在关机状态下,就是一块打磨边角的玻璃,是不是非常的薄呢?拿在手里,还真有点怕摔烂了。

晴天

手机在晴天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的清晰。

雨天

而当天气变化下雨时,手机屏幕就会出现小水珠,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手机被淋雨了一样。

雪天

当在雪天时,手机屏幕就像挂了霜的玻璃窗户一样,灰蒙蒙的。

切换模式

当用户对着手机屏幕吹气时,就可以将输入模式切换成手写模式。

这款概念超薄透明手机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呢?这样的手机还要多久才上市呢?大家可要继续关注本频道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