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4手机怎么样 美图发布M4哆啦A梦特别版

时间:2015-07-24 09:25:2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昨天美图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美图M4智能手机哆啦A梦特别版特别抢眼,该机在原有美图M4的基础上,在包装、外观、界面都添加了哆啦A梦的经典元素,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美图M4哆啦A梦特别版是中国大陆唯一一款获得哆啦A梦官方授权的智能手机,官网售价为2499元,看下它的各方面情况怎么样,一起来了解。

美图手机4

美图手机4依旧延续了前作“双V”设计语言,整体变化不大,在硬件配置方面,美图M4采用4.7英寸720P级别屏幕,搭载1.7GHz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160mAh,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确保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影像,更强大的“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让美图4的影像处理性能比肩专业相机。

另外美图M4还扩展了手机拍照的趣味性,推出了美图遥控器、美图M4去购买看口碑旋转支架、美图自拍补光灯等周边设备,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拍照的可能性与创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