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电信4G手机推荐 超划算!

时间:2015-09-22 11:25:3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今的手机已进入4G时代,纵观当下手机市场,在千元以下有一些电信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有性价比,看看本文的推荐。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低价电信手机,售价都在千元以内,性能不错,满足当下的主流应用毫无问题。

推荐机型:大神F2全网通4G版

参考价格:899元

推荐理由:全网通制式

大神F2全网通4G版具有全网通的特点,4G版采用了可更换的2500mAh电池,一般可以实现1天以上的电池续航时间,在软件配置方面,CoolLife UI 5.7定制系统,支持手套模式、智能防误触、虚拟”C“键、手势唤醒和双击唤醒等功能,该机还有八核处理器、千万像素摄像头等流行配置,性价比很高。

$猜你喜欢:43439945341$

推荐机型:乐檬K3

参考价格:699元(电信版)

推荐理由:时尚机身

联想乐檬K3拥有多种颜色机身,充满年轻活力,有移动版、联通版和电信版可选,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和电信的4G网络,拍摄方面,采用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应付日常拍摄不成问题,此外,该机还搭载了联想手机自家特色的VIBE ROM,多种应用,可玩性强。

$猜你喜欢:45129904303$

推荐机型:中兴小鲜2

参考价格:699元

推荐理由:可选色彩较多

中兴小鲜2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背面的设计以流线型为主,拥有一定的弧度,比较贴合手型,握持时手感更好,支持电信的4G/3G/2G网络,以及移动与联通的2G网络,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一颗LED补光灯,功能丰富,在同级机型当中配置算是比较高的,满足年轻人对手机的需求。

$猜你喜欢:45577534910$

五款必看的千元4G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