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和vivo x5max哪个好

时间:2015-10-14 10:47: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vivo发布的新机——vivo x5pro堪称vivo最美机型,它和最薄机型vivo x5max比起来,哪个好呢?

vivo X5Pro和X5Max哪个好呢?很多用户对于步步高X5Pro和X5Max区别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vivo X5Max介绍:

在配置方面,vivo X5Max搭载Qualcomm 64位八核骁龙61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索尼IMX214摄像头,内置2GB RAM+16GB ROM,支持128GB存储扩展,运行Funtouch OS 2.0。

采用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它也是世界最薄的手机屏,厚度仅为1.36毫米,同时,它还采用全球最薄的扬声器BOX,厚度仅有2.45mm,带来非常出色的外放效果。

vivo X5Pro介绍:

vivo X5Pro将采用2.5D双面玻璃打造,主打外观,还将延续vivo的Hi-Fi音质,支持和iPhone 6相同的相位对焦技术(对焦比iPhone 6更快)。

vivo X5Pro将采用6英寸的屏幕,配备3GB RAM和3500mAh电池,并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和视网膜扫描技术,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系统。

外形方面对比

vivo X5Pro是vivo目前为止最美的机型,整机运用了更多的弧线元素,而vivo X5Max的4.75mm厚度令人惊讶,整机非常纤薄,做到了产品薄度上的极致,在外观方面其可以说是vivo传统设计最为精髓的体现,而X5Pro只为颜值,只为极致,专注美型。

屏幕性能测试

vivo X5Max搭载了特别定制版的Super AMOLED屏幕,这块屏幕的厚度仅为1.36mm,进一步增加了画面通透程度,参数方面为屏幕尺寸为5.5英寸,辅以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显示效果不俗。

vivo X5Pro同样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24ppi,参数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与同样使用更薄AMOLED屏的vivo X5Max相比,并没有出现色彩表现不纯的感觉,整体表现同样通透自然。

结果:除屏幕尺寸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前者视觉角度更加宽裕,后者更加适合单手操作。

vivo热卖新款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