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夜拍效果最好的手机

时间:2015-10-16 10:04:2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的手机拍摄功能已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夜景不再是手机拍照的致命伤,即使是弱光也能拍出好照片,看下2023夜拍效果最好的手机。

2015夜拍效果最好的手机,专为夜景拍摄狂人而设计,能够在夜晚拍出精美的照片。

光学防抖+相位对焦型

代表机型:Lumia 1020

诺基亚 Lumia 1020采用光学防抖+大光圈+大底CMOS传感器,进一步提高了白天和光线充足环境下手机的对焦速度,同时也把争议性最大的4100万像素降低到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虽然整体像素降低,但是整体美观了,光学防抖镜片组搭配相位对焦技术,兼顾了白天和夜景的表现。

 

$猜你喜欢:521050336645$

纯激光对焦型

代表机型:OPPO R7 Plus和魅族MX5

OPPO R7 Plus和魅族MX5这两款手机只配备了激光对焦技术,并没有加入光学防抖镜片组和相位对焦技术,但弱光下对焦速度的提升,很好地让消费者继续使用“手持夜拍”的功能,配备了激光对焦技术的机型,在摄像头附近都会多了一个传感器的位置,能够提高弱光和夜景的对焦速度,可以说是为了“夜景”而生的技术。

$猜你喜欢:520497057163$

相位对焦+激光对焦型

代表机型:魅族Pro 5

魅族Pro 5同时搭载了传统的反差式对焦技术和相位对焦、激光对焦合计3种对焦方式,堪称完美全能型旗舰,能够很好地根据环境变化,从而调用不同的对焦方式,该机在夜景的表现除了依靠激光对焦技术来提高对焦速度,也能够通过2116万像素的传感器,让照片细节无所遁形,关键时刻,还能够依靠双色温闪光灯恢复完美的白平衡。

$猜你喜欢:14251532945$

自拍神器手机变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