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功能强大的手机 居家旅行必备手机

时间:2015-10-30 10:01:0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拍照功能一直是各大手机厂商不但努力并作为主打的亮点,自拍更是受到女性的青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拍功能强大的手机。

自拍已成为老少居家旅行必备的一件事,一款拍照功能强大的自拍手机无疑是必备的,看下有哪些款式。

OPPO R7s

新一代全局闪拍利器

oppo r7s被称为“万人迷”,外观方面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配备康宁大猩猩第四代2.5D弧度屏,机身侧边被打磨成“提琴雅弧”,并加入屏幕镶嵌环设计,进一步提升手感,独立研发的全局闪拍技术和美颜3.0,只需随时一拍,无需修图就可以拥有美照,夜拍补光模式,还具备GIF动画、快慢镜头、炫彩滤镜等功能。 

$猜你喜欢:523745528110$

华硕ZenFone Selfie

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主打拍照功能和长续航的华硕ZenFone Selfie,平常的外观和清新的配色,晶钻后盖闪耀十足,肯定会讨很多女生的喜欢,拍照方面采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在正面放置一枚双色温LED闪光灯,支持88°广角拍摄与140°全景自拍,内置17种拍照模式、12种滤镜以及10级美颜,带来出色拍摄体验。

华为荣耀7i

翻转镜头轻松自拍

华为荣耀7i背部的可翻转摄像头是它的亮点,在需要自拍的时候,它配备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向上翻转到机身正面,180°翻转,并且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支持前置AF镜头的单反级独立ISP,搭载智像3.0专业图像处理引擎,带来更佳的的暗光表现,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猜你喜欢:522095410134$

最强国产拍照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