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什么时候出 或明年发布

时间:2015-11-02 09:22: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OPPO今年连续推出了几款R系列新机,却迟迟不见新旗舰find 9的出现,大家都等得心急了,究竟oppo find 9什么时候出呢?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oppo find 9什么时候出,近日有网友爆料,OPPO Find 9将会在明年推出,估计是要等骁龙820的问世。

oppo find 9配置

OPPO的Find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偏硬朗风格,一加手机集成了Find 的部分特性,但在iPhone6S全金属和圆润机身的引领下,Fin9 的风格或发生较明显的变化,OPPO的无边框技术专利曾曝光,利用折射原理营造视觉上无边框的效果,和Z9相似。

810处理器

配置上,据透露OPPO Find 9除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外,能够支持LTE Cat.9,符合4G全网通功能,还将采用5.5英寸屏幕,内置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与此同时,它还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系统。

无边框+指纹识别

据了解,OPPO Find 9将采用无边框设计、2K分辨率显示屏以及OPPO独有的闪充功能,同时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不过由于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所以很有可能会采用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方案,可以将指纹识别模块隐藏在屏幕或机身之中。

功能全面升级

而作为OPPO新一代的旗舰,OPPO Find 9将会采用无边框,同时显示屏也会升级至2K级别,并且OPPO独有的闪充功能也会得到升级。

拍照功能依然是OPPO Find 9的特色之一,独特的双后置摄像头十分显眼,另外增加的指纹识别模块也在机身背面较为突出,无边框设计的屏幕设计,依然让OPPO Find 9的屏占比最为出色。

明年上市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已经确认属实,OPPO Find9会在明年推出,至于姗姗来迟的主要原因则是等待骁龙820处理器的问世。

自拍功能强大的手机

OPPO每款旗舰机型都会主打一个与众不同的创新特色,相信这次的OPPO Find 9也会有,不妨期待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