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s发布 金属机身配骁龙820

时间:2015-11-02 09:51: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一款vivo新机在vivo官方论坛被曝光,该机配有金属机身,背部还有双色温补光灯,预计就是vivo xplay5s。

距离vivo上一代旗舰产品Xplay3S的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多,这次新机终于要发布了,许多网友猜测这就是Xplay5S,一起来了解下。

金属机身4K屏

消息称,Xplay5S配置会比此前的Xplay3S提升更大,或采用金属机身+2.5D弧形玻璃设计,配6英寸4K屏幕,通过曝光的产品图可以看到金色的金属机身背部配有双色温赏光灯并支持激光辅助对焦,指纹识别依旧设置在机身的背部。

支持印纹识别

Xplay5S不但拥有怪兽级的配置,传闻还会引入眼球识别技术,而且还传闻会搭载全新“印纹识别”技术,主要特色是不再依靠单独的指纹读取设备,而是借助屏幕对细腻指纹的感知,实现指纹识别再完成解锁,不仅能够让识别操作更简单,而且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主打Hi-Fi音质及拍照 

Xplay5S支持的分辨率将达到4K级别,从而成为继索尼Xperia Z5 Premium后又一款采用4K屏幕的手机,据内部消息,Xplay 5S将会引入视觉无边框设计,并再次提升触控屏的屏占比,据称约为81.63%,并且机身重量会下降8%,手机的厚度大约在7.2到7.6毫米左右,除此之外,Xplay 5S将主打Hi-Fi音质及拍照功能。

4GB内存

核心方面,Xplay5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

此外,该机摄像头或为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还有五轴光学防抖,同时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HiFi 3.0,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系统则为Funtouch OS 3.0。

将12月发布

传闻Xplay 5S会在年底前正式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没有任何信息。但如果该机确实配备骁龙820处理器的话,那么很可能会与小米5手机一样,选择在今年12月底才会推出。

vivo最新款机型推荐

如果Xplay 5S真的在今年12月底才推出,那大家就要经历一段漫长的等待才能迎来该机的正式登场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