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5x对比小米4c 哪个更值得买?

时间:2015-11-10 10:53: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久前,华为发布了千元金属新机华为荣耀5x,和小米4c相比,哪个更值得买呢?一起来看看本文的介绍。

目前手机市场上竞争激烈,各大品牌的千元机“大混战”,如华为荣耀5x和小米4c等机型,下面来看看荣耀畅玩5x对比小米4c怎么样。

荣耀畅玩5X: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5X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2GB/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5.1深度优化的EMUI 3.1系统,并搭载了3000mAh内置锂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和指纹识别,0.5 秒极速黑屏解锁,6 次完成一个手指纹录入,号称业界最快。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5X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在用料方面选用了航空级铝材,并采用高速CNC钻石刀内外抛光打磨,同时,手机还采用了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机身侧面采用高速喷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加入三卡槽设计,并提供了落日金、暗夜灰、破晓银3种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价格方面,移动版(2GB RAM+16GB ROM)售价999元,全网通版(3GB RAM+16GB ROM)售价1399元。 

小米4C:

配置方面,小米4C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GB/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 7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红外遥控器,接口为USB Type-C。

外观方面,小米4C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为塑料材质,整机设计很紧凑,做工也较为扎实,上手发现,其身材真的极为小巧,而且轻薄,单手操作起来几乎没有压力。

价格方面,2GB内存+16GB存储的版本售价1299元,3GB内存+32GB存储的版本售价1499元。

以上就是荣耀畅玩5X和小米4C在配置参数、外观设计、售价方面的一些对比区别和不同之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