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热门国产全网通手机

时间:2015-11-26 09:42:2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科技的进步,用户对手机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手机网络方面显得尤为重要,可以随时分享开心时刻,看下国产全网通的手机有哪些。

现在很多产品都推出移动、联通、电信版的机型,一款三网通用的手机更是抢手,可以自由切换,带来更多方便,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国产全网通手机。

中兴AXON天机mini

中兴AXON天机mini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金属质感加以磨砂外观,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2.5D玻璃的覆盖让手机的操作手机更加舒适,而且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而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全新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Adreno405的图形处理器,3GB RAM+32GB ROM超大内存配置,并且支持128GB SD卡扩展,拍照方面该机配置有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也有不错的表现。

 

$猜你喜欢:523275422073$

OPPO R7s

OPPO R7s在外观上和R7系列相差不多,采用全金属材质的机身设计,整机手感非常出色,拍照是R系列的主打功能,OPPO R7s拍照方面依旧是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组合,而自拍方面则是搭载极致美颜3.0系统,支持语音美颜,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支持炫彩滤镜、超清画质、慢速快门等功能,全网通版搭载高通MSM8939八核处理器,流畅运行各大软件。

$猜你喜欢:523027307365$

联想乐檬X3

联想乐檬X3是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配备了骁龙808处理器、3GB超大运存、双卡双待、3600mAh大电池、动态双Hi-Fi解码器等,将该机打造到极致,全网通版售价为2999元,全时HiFi是乐檬X3的核心卖点之一,实现全时段、全场景的视听享受,还采用杜比全景声音效技术,成为全球首款外放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手机,搭载了2100万像素SONY IM230后置摄像头,配合七级自动美颜让你爱上自拍。

$猜你喜欢:524507517335$

高端国产品牌机型大集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