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什么时候出 于12月25日亮相

时间:2015-11-28 10:47:0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锤子前一直传闻锤子T2将在下月底正式发布,据了解,锤子科技将于12月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第二代锤子手机。

随着锤子新机SM801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获得3C认证,这款锤子T2手机何时发布一直备受关注,据爆料锤子科技会在12月25日左右召开发布会,发布新款手机Smartisan T2。

据悉,Smartisan T2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将传感器嵌入锤子Logo中。其实在深圳的第十七届高交会上,就出现了疑似T2指纹识别模块,该模块上印有锤子手机的logo。

根据此前流出的渲染图,Smartisan T2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和2.5D弧形屏,加入了全新的USB-type C接口,同时,该机还拥有一个没有天线开口的全金属中框,据称已经解决了信号强度问题。 

 

配置方面,Smartisan T2可能会有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其中,T2的型号为SM801,已通过国内3C认证,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67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

至于高配版T2 Pro,则会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3GB起步,前、后摄像头升级为8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支持屏幕压力感应、指纹识别等功能,考虑到骁龙820处理器的量产时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初亮相。

来回顾下锤子T1的配置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正面采用一块4.95英寸JDI出品FHD级别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Smartisan OS,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78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3万像素前置镜头。

国产全网通手机哪款好?

可以看出,锤子T2比T1各方面都有升级,相信可以带来不错的反响,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