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plus配置 配4GB内存

时间:2015-11-30 10:24: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不久,vivo正式宣布vivo X6/Plus发布,从照片来看,vivo X6和vivo X6 Plus在外观设计上区别不大,但后者配置更强悍。

这次vivo发布的不但是x6,还有vivo X6Plus,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该机的配置。

5.7英寸屏幕

据了解,vivo x6plus会配备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有着全金属机身以及超薄设计,两机的正面设计有所不同,X6采用了所谓的ID无边框设计,而X6 Plus则是传统的窄边框设计,至于侧边框部分,两机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是X6 Plus看起来稍厚一点,而后盖部分,两机也是一致的。

4GB内存

而在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MT6797十核处理器,依然内置4GB+32GB内存,主相机升级为2100万像素,前置相机1200万像素,背面指纹识别模块,看来拍照将是一大卖点,此外还拥有最新的HiFi系统,运行最新的Android系统,电池容量为4100mAh。

x6plus配备的4GB超大运存,不但可以提供更大的缓存空间,使得不论是拍照、打开和切换APP、还是看电影、玩游戏等等各个方面都十分流畅。

网络方面,vivo X6与X6 Plus具有3个不同版本,分别对应的是移动版、双4G版和全网通版本。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vivo旗下已经有vivo X6 Plus L,vivo X6 Plus D以及vivo X6 Plus A等三个版本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中,vivo X6 Plus D应该是所谓的标准版,而vivo X6 Plus L则为移动版本,至于vivo X6 Plus A则为全网通版本。

特色功能

在特色上,vivo X6Plus手机拥有X6的所有优点,估计依然是使用后置触控式指纹识别,支持急速闪拍、指纹支付、解锁、加密软件等,也拥有vivo最新的双引擎闪冲技术,充电速度是目前普通手机的两倍。

同时vivo X6 Plus预计也会提供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等色彩款式选择,售价方面,vivo X6Plus将会主打3K+市场。

vivo x5 pro和x5 max怎么选?

vivo这次推出的大屏旗舰机,配置惊人,在续航、流畅、安全等方面体验应该不错,对大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