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价位手机推荐 性能强劲国产新标杆

时间:2015-12-14 09:55:5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想要好的用户体验,预算又不是很高的朋友不妨看看本文的2500元价位手机推荐,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发展,制作工艺不断进步,功能也越来越丰富,现在2500元左右价位的手机无论是功能还是体验都非常棒,一起来看看。

推荐一:全局闪拍神器——OPPO R7s

OPPO R7s是OPPO R7系列的后续产品,该机集合了前代产品的优点,在外观、配置及功能方面都加以改善,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2.2mm超窄边框,手感非常舒适,拍摄方面,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自带美颜3.0,效果还是不错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重曝光,并且它还支持超清画质、超级微距、慢速快门等多种拍照模式,功能非常强大,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超大运存,足以保证系统的流畅。

$猜你喜欢:523027307365$

推荐二:无边框科技感潮品——nubia Z9

nubia Z9作为国产首款无边框手机,颜值颇高,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手感极佳,还采用了首创的边缘触摸技术,让人机交互进入了全新的领域,拍摄方面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保证优质的画质,它还搭配了全新升级的拍照系统 NeoVision 5.1,支持专业摄影模式以及普通模式,可玩性强。

$猜你喜欢:45493775572$

推荐三:超爽运行体验——vivo X6

vivo X6作为vivo X系列最新旗舰,不仅拥有极为流畅的运行速度,还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正面采用了5.2英寸的2.5D弧度屏,配合金属中框的曲线设计,手感出色,它还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按钮,息屏解锁仅仅只要0.4s,此外还支持指纹支付、加密APP、指纹拍照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非常方便,内置一颗8核64位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应用启动速度非常快,当然x6的音效方面也不差,AKM4375 Hi-Fi系统,让你尽情享受音乐。

$猜你喜欢:524612389020$

观影追剧必选的大屏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