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metal手机 金属指纹3GB运存只需799元

时间:2015-12-14 10:53:1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由鼎智集团和北斗星手机网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手机品牌“青葱”发布了旗下首款新品——青葱metal,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手机。

青葱metal分为标准版和旗舰版,它们的配置如何,售价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青葱metal配置

青葱metal搭载一块5.5英寸的1080p全视角IPS屏幕,机身为一体化金属,搭载指纹识别模组,青葱metal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扩容,摄像头方面,青葱metal采用1300万主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的搭配,主摄像头光圈值为F/2.0,支持相位对焦,F2.0超大光圈,同时加入了趣味拍照,熄屏快拍等功能,电池容量为3050mAh,标准版同样支持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CONG OS系统。

手机防盗/节电助手

此外,青葱metal为CONG OS加入手势唤醒功能,用户可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选择左/右滑动、上/下滑动、或者画字母打开应用程序等操作,以此来帮助自己实现快捷的单手操作,还内置手机防盗和节电助手功能,当手机丢失时可通过远程控制,实现锁定、销毁数据、找回密码等操作,而节电助手则通过限制服务、后台流量等操作,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

指纹识别2.0技术

青葱metal的指纹模块有一块175μm玻璃盖板,可以承受日常生活中的多种冲击,该指纹识别模块采用2.0技术,认假率低于1/50000,不仅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拍照、指纹加密等功能,还具有自学习特性,越使用越灵敏,是汗手党的福音。

五款最新千元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