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metal和青葱metal哪个性价比高?

时间:2015-12-15 10:48:2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久前魅族发布了千元新品魅蓝metal,受到广泛关注,而青葱旗下的青葱metal手机也蓄势待发,那么青葱metal和魅蓝metal哪个性价比高呢?

魅蓝metal和青葱metal哪个性价比高?下面将为大家介绍魅蓝metal和青葱metal的区别对比,一起来了解。

首先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参数有什么不同:

对比总结:从青葱metal和魅蓝metal参数对比来看,魅蓝metal硬件配置相对要出色一些,而青葱metal主要是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一些以及采用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一些,接下来接续为大家介绍外观、性能、拍照、系统体验等方面的对比情况。

一、外观对比

魅蓝metal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不同于魅族MX5和魅族PRO 5的三段式金属,从表面上看,魅蓝metal采用全新压铸机身设计,一体感非常强,背面金属也是一体成型的,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金属边框以及正面腰圆Home键,外观一点也没有廉价机的感觉。

此外,魅蓝metal配备灰色、白色、蓝色、金色、粉色共5种机身颜色,而目前大多数国产金属手机,机身颜色多数是灰色、银色、金色三种,从颜色方面看,魅蓝metal挺不错。

青葱metal同样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采用的是6063航空级铝合金材质,经过CNC打磨、纳米注塑等工艺技术,使其拥有不错的手感和高颜值。

机身背面方面被3D弧面玻璃被两层真空镀膜保护,透光率高达96%,指纹识别准确率更是保持在一个高标准状态下,并具备自学习功能,用户可体验到360度无死角使用的快感。

对比总结:从外观对比来看,魅蓝metal配备丰富机身颜色,压铸技术一体感更强,充满了活力,结合正面Home键试问识别,外观更为简约抢眼,而青葱metal外观金属感较强,显得更为沉稳大气一些。

参考:喜欢时尚漂亮外观的朋友可以考虑魅蓝metal,而中意传统金属大气外观的朋友则可以选择青葱metal。

最高性价比手机青葱metal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