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拍照智能手机推荐 拍照快准稳!

时间:2015-12-16 10:33:5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配置高的手机用起来特别不一样,不管是配置还是拍照,拍照出色的手机只需轻点快门就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看下最强拍照智能手机推荐。

最强拍照智能手机,拍照速度快,质量高,用户只要打开手机拍照功能,几乎瞬间就能完成对焦,一起来看看。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不但配置更强悍,而且采用双混合对焦模式,对焦更迅速,该机除了保留了OPPO自家独有PI原画引擎系统外,1300W像素主摄像头还配备了索尼最强悍的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具备最出色的夜拍效果,800W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配合全局闪拍系统,轻松捕捉美好瞬间,此外,OPPO R7 Plus还在背部内置了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支持解锁、软件加密、私密保护等功能,安全极高。

$猜你喜欢:520693708310$

nubia Z9 Max精英版

经过全新升级的nubia Z9 Max精英版,核心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LPPDR4 3GB64位双通道内存加持,性能强劲,而且实现了4G全网通,双频WIFI,还具备APP应用加密、指纹快门两大实用功能,强大的指纹模块,在拍照方面该机堪称“手机中的单反”,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34镜头,用上了更好的蓝玻璃镜片和驱动马达,并且加入了全新的NeoVision5.2,将拍照功能重新整合,能够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拍照体验。

$猜你喜欢:524373895719$

vivo X6

vivo X6集全金属机身、4GB内存、极速对焦、360度指纹识别和vivo独家双引擎闪充等众多技术于一身,搭载了八核64位处理器,拥有超大的4GB内存,此外还支持分屏多任务,可以实现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非常方便,拍照方面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配置,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急速追焦等技术,拍照时反应更迅速,双引擎闪充,两倍充电速度,活力应对一整天。

$猜你喜欢:524766544814$ 

自拍效果一流的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