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发布 2.5D弧面水滴屏就是“辣”么美!

时间:2015-12-18 10:49: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几天,小辣椒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大会上,推出一款既注重工艺设计又兼具性价比的机型——小辣椒S3,这款手机有什么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众所期待的小辣椒S3正式发布,该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几近完美的机身设计,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有多么完美。

2.5D水滴屏+纳米防爆膜

小辣椒S3采用了2.5D弧面水滴屏和纳米防爆膜技术,该机依旧秉承观感手感兼得的水滴美学,采用第四代康宁2.5D玻璃,使手机表面外观呈现出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效果,并且这种屏幕边缘的2.5D设计运用精准的数控技术完美倒角,经过复杂的倒边工艺处理,弧面触感温润,边缘操作更流畅,手感更舒适。

纳米防爆膜配合2.5D弧面水滴屏,可谓是把屏幕的出彩之处演绎的淋漓尽致。

配置不俗

小辣椒S3虽然把属于旗舰机中的2.5D屏搬到千元机身上,但是配置一点也不逊色,除了采用5寸IPS硬屏技术,搭载联发科MT6735P,4核64位处理器,运行YunOS操作系统,相机部分,1300w后置+800w前置的摄像头在千元机中也是主流,可支持全景模式、扫码模式和实时美颜模式等,2G+16G机身内存,足够保证手机的运行流畅。

蓝魔r9不是一般的魔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