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怎么样 高颜值旗舰新品登场

时间:2015-12-19 17:38: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vivo作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品牌,陆续推出的当季明星机型有vivo X5Pro、vivo X5Max+、vivo X5、vivo Y37等,现又最新上市了vivo X6版本。

vivo年度新旗舰vivo X6及vivo X6plus 在11月30日已正式发布,那么vivo X6这款旗舰新品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vivo x6外观

在外观方面,vivo x6拥有6.56mm的极致超薄和金属占比达98%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背部则是流行的三段式设计,超窄边框,并搭配了5.2英寸2.5D的F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故手感和质感都非常好,提供有金、银、玫瑰金三种配色。

vivo x6基本配置

在基本配置方面,vivo X6运行基于Android 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搭载了联发科1.7GHz 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2GB ROM+4GB RAM,最大可扩展至128GB,是vivo X6的亮点之一,另外,电池容量为2400mAh。

vivo x6的功能

在功能方面,vivo X6采用了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仅0.4秒,并支持指纹支付,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从而让指纹支付更安全便捷。此外,还具备了分屏多任务功能,用户可将屏幕一分为二,在两个屏幕中同时独立运行各自程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