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音质最好的手机 聆听Hi-Fi天籁之音

时间:2015-12-28 09:52:1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很多年轻朋友都习惯用手机来听歌,随时畅享自己钟爱的音乐,今天就来盘点下音质最好的手机,一起来聆听天籁之音。

听音乐用什么手机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搭载HiFi功能的音乐手机,希望大家喜欢。

vivo X6 Plus

vivo作为手机业界HiFi的领导者,在影音方面一直追求极致的体验,新作vivo X6 Plus不但延续了x系列的高颜值,更是搭载了全球知名的ES9028解码芯片,让你随时聆听最纯净美妙的好声音,该机配备卓越解码芯片ES9028和二级放大运放ES9603,传承了vivo经典的Hi-Fi风格,带来震撼听觉盛宴,此外数字环绕信号处理芯片,实现了安卓系统的实时混响耳返功能,让你随时K歌。

$猜你喜欢:525458279286$

乐檬X3

乐檬X3主打中高端手机市场,拥有双动态HiFi解码器、二级运放系统,可打造出4倍于普通CD音质,攀越了手机HiFi的新巅峰,两枚不同等级的HiFi音频解码器,可动态平衡音质和功耗,加上精心调校的三枚TI OPA1612运动芯片,在提供纯净音质的同时保证了超低的失真和噪音,内置的三麦克系统巧妙的加入,在嘈杂环境中也可保证录音棚级别的声音录入,带来极致音乐享受。

$猜你喜欢:524422936305$

nubia Z9 Max精英版

nubia Z9 max精英版不但有着侧边指纹和压感式音量键等创新功能,独立HiFi的注入也让nubia Z9 max精英版迅速成为了2500元档的热销产品,该机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K4375专业级DAC,恒定大音量的AW8736功放音乐芯片,拥有192k/24bit的母带级音质标准,可尽享影院级杜比环绕7.1声道音响效果,犹如身临其境,而且该机在拍摄方面也有单反级别的Nevisoion 5.2摄影系统,你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524373895719$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