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极客版评测 2K屏+128G存储还有1300万双摄像头

时间:2016-01-16 10:30:0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360手机极客版和之前发布的版本相比配置升级了,是旗舰版的升级版本,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一下。

这次推出的360手机极客版将手机内存提升到4GB,存储空间也提升到128G,带来更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也无需担心手机空间不足的问题。

360手机极客版配置

360手机极客版在外形方面也保留了此前奇酷手机旗舰版的设计,不过为了区分两款手机,极客版采用了铂金配色,机身带有淡淡的金色,而此前的旗舰版手机只有银色。

配置方面,360手机极客版仍然采用了骁龙808处理器,该处理器性能与功耗更平衡,在保证流畅运行的同时,可以让手机的续航时间更长、发热更小,是目前中高端手机最常采用的处理器,除了内存与存储空间升级以外,两个版本的手机在屏幕以及摄像头等部分都是相同的。

外观:2.5D玻璃搭配金属机身

360手机极客版采用了2.5D的屏幕玻璃,手机的金属边框包裹在玻璃周围,带来良好手感和观感,该机拥有超窄边框的设计,1.4mm的窄边框带来的是83%的全球最高屏占比,即使6英寸屏幕也能轻松驾驭。

拍照:黑白双摄仍具备领先拍照水平

360手机极客版采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色彩+Mono 黑白相结合,其中一个摄像头负责色彩,另一个摄像头负责轮廓、细节还有亮度,两个摄像头协同工作,在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带来出现的拍照表现。

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单个像素为1.4微米,采用F2.4光圈,拥有80度的广角拍摄,手机还支持自拍美颜功能。

360手机极客版拍照样张:

室外

室外自然光线条件下,360手机极客版的画面锐度较高,画面色彩比较真实,动态范围广,能展现出蓝天的层次感,画面亮部没有明显过曝,暗部也没有明显噪点。

HDR

室内

室内光线条件下,360手机极客版的白平衡在复杂光线下的色温没有明显偏移,同时暗部噪点也不明显,对焦准确性和对焦速度也不错。

微距

微距拍摄时,360手机极客版的大光圈能够带来浅景深效果,背景虚化比较明显,可以突出拍摄主体,对焦准确,能够清晰的展现被拍摄物体的细节。

夜景

夜景拍摄是360手机极客版的一大优势所在,通过两颗大光圈彩色和黑白摄像头,弱光下不仅能保留画面丰富的色彩,还能最大限度的丰富细节,控制噪点。

美图v4手机详细评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