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打造lg手机新经典 lg v10上手评测

时间:2016-02-04 10:45: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lg v10手机于2023年耀世登场,不锈钢边框加上双置摄像头设计,上手的感觉仿佛给您一种唯我如我般的感觉。

作为韩国品牌lg的首款真旗舰机型lg v10,同时也是V系列首款产品,到底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来了解一下。

lg v10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lg v10的机身正面采用了5.7英寸2k分辨率IPS LC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屏占比相当高,整体而言,lg v10的设计风格偏冷峻,给人一种很坚固的感觉,同时机身后盖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辨识度也很高。

设计方面,lg v10的机身线条刚毅硬朗,机身材质由双层屏幕玻璃面板、不锈钢边框和热塑性有机硅材料组成,机身质感有明显的提升。另外,v10的金属边框还具有很强的耐摔性。

lg v10基本配置

配置方面,lg v10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最高1.8GHz主频,并提供4GB RAM+64GB ROM超大内存搭配,运行Android 5.1系统,采用LG定制界面,并集成了一些独家软件,因此能够满足市面上很多大型游戏对性能的需求,同时大内容还为各大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后台管理机制。

 

lg v10拍照

拍照方面,lg v10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大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激光对焦等;而前置摄像头则采用了两颗5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一颗为120度广角镜头,另一颗为80度镜头,用户可选择其中一颗进行拍照,且同时还自带了实时美颜功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