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品牌Freedom 251 史上最便宜只需24元

时间:2016-02-18 10:58: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印度已经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登陆印度,前两天,印度宣布退出售价非常低的一款手机Freedom 251,看下有多低。

今天,这款名为Freedom 251的印度智能手机可以在其官网接受预订了,堪称全球最廉价智能型手机,单个售价不到4美元。

Freedom 251配置

从外观上看,该机屏占比不低,设计上也很不错,在配置上,该机采用4.0英寸的960*540的触控屏,搭载1.3GHz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

但摄像头配置仅是30万像素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备1450mAh的电池,该机支持3G连接、WiFi 802.11 b/g/n、蓝牙、GPS等,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

据了解,这款手机名称是“自由251”,Ringing Bells此次是为了响应印度政府推出的Make In India活动推出的,应该获得了高额的补贴。

在售价上,Freedom 251的售价仅仅为251卢比(约合人民币24元)!这样的价格真的堪称史上最便宜了。

reedom 251同样支持一年质保,该厂商在印度拥有650个售后服务中心,因此就算如此廉价的手机也是一件靠谱的产品,2月18日该机将开启预订。

作为印度手机市场的新人,Ringing Bells已经推出有两款功能机,还有一款廉价4G智能机,其售价2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86元),价格依然较低。

最新百元手机排行榜

“自由251”是在印度总理莫迪大力支持下研发出来的,虽然低价,但相信会有更多高水平的产品呈现给大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