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今年第二季末上市

时间:2016-02-26 10:3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日前,继小米5发布后,接下来会有更多新机呈现,而而新品牌一加也将在今年推出自家的新旗舰一加手机3,看下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3什么时候上市?据了解,一加手机3这款新机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也就是6月份迎来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据透露,一加手机3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在第三代旗舰的设计方面还会下很大的功夫,预计该机会采用5.5英寸屏幕,采用金属中框,背部配备了一枚摄像头,辅以闪光灯,并在背面上半部分印上了一加的红色logo,背面底部则有“OnePlus”标识,但无论正面还是背面,我们都没有看到指纹识别传感器的踪影。

其他配置

从资料了解到,一加手机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系统方面除了氢/氧OS还有可能预装Win10 Mobile,配置强悍,还是挺靠谱的。

更多支付方式

一加还表示,一加将更加重视美国市场,一加手机3将以无锁网和直销的形式登陆美国及其他市场,公司也还会提供一种“更好的购买过程”,此外,购买一加手机无需运费,支付方式也将增加信用卡付费,而不仅仅只支持PayPal支付。

或于6月份上市

一加手机3预计国内售价1999元起,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也就是6月份迎来上市。

国产新旗舰金立s8面世

虽然没有透露一加手机3的更多细节,但相信该机会带来更多的吸引力,敬请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